掛號時間與政策

⚠️ 門診時間如下 ⚠️
① 週一至週五,早上9:00~12:00,最晚掛號時間11:30;
下午13:00~19:00,最晚掛號時間17:30,拿藥探病至19:00。

② 週六門診時間:9:00~12:00,拿藥探病至16:00。

③ 週日固定全日休診,亦無人接聽電話。

☎️ 為確保每位貓咪的醫療品質,本院為約診制,若想臨時帶貓就診,請先來電確認能否現場候診,謝謝!


⚠️ 診療服務說明 ⚠️
① 本院初診費用為500~800元;醫療第二意見費用為1500 ~ 3500元,相關細節請至本院網站查詢:http://www.miao.tw/tw/opinion

② 若需要預防注射、驅蟲等家醫科服務,請至鄰近動物醫院診療,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外科評估
外科手術(牙科手術,軟組織外科,雷射手術,介入性手術治療)
急重症
黃疸、貧血、虛弱、癲癇、消瘦、長期或頻繁嘔吐、慢性下痢、血便、排尿困難,肝膽問題
醫療
第二意見
貓咪已看過醫生做過檢查,但您對報告有疑慮或想尋求更好的治療方式
影像診斷
數位X光、牙科X光、心臟超音波
腫瘤
光動力治療、化療、中藥食療
雷射針灸
神經症狀、疼痛控制、復健治療

喵屋診療時間的安排

  1. 「門診」:如果您的貓狀況不好,請務必一早就診,我們才有機會在天黑前穩定病情,您也不用半夜奔急診也能避免再次轉院。
  2. 「探病」:只要在我們營業時間都可以來探病。住院期間會由專屬的住院醫師與主治醫師聯合診療,讓您隨時掌握病情的變化。
  3. 「手術」:我們的手術時間都排定在早上與中午進行,您可以前一晚先讓貓留院,就不會影響隔天上班時間。手術後我們會電話通知您,與您確認相關的醫療細節。
  4. 「拿藥」:營業時間都可以取藥,建議先電話知會。我們樂於提供處方簽供有需要的主人至藥局買藥,可節省雙方的時間與金錢。

轉診制度

  • 如果貓咪目前在別的醫院住院,您務必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轉院。尤其心肺衰竭的貓,必須穩定才可以移動。
  • 我們並沒有夜間照護服務,若貓咪病情非常差,我們會協助您轉診至有24小時營業的醫院。
  • 如果貓咪需要高階的影像服務(如電腦斷層或核磁共振),我們會協助轉診至中興大學影像科進行掃描。
  • 若您的貓咪病情逐漸平穩,我們會協助貓咪回診至原先的家庭醫師,避免人貓的舟車勞頓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