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病食療


常見看診規則問答


周春婷

  1. 預約掛號方式:只有一種選擇,就是電話預約;我們不提供網路掛號服務。
  2. 當日預約門診已滿還能看診嗎?
    可以!您可以直接現場候診,但候診多久無法預知,請儘早來院!若您有時間壓力建議先找鄰近動物醫院看診。
  3. 貓咪若已再其他醫院做過檢查,該帶哪些檢驗資料過去?
    我們需要血液跟影像檢查報告,血檢資料一般醫院都會給您紙本報告,但影像(特別是X光)請務必攜帶光碟,也就是原始檔,手機翻拍的影像並不具有診斷性。
  4. 剛剛提到只能透過電話預約,但如果遇到貴院休診,無法來電預約該怎麼辦?
    您可以透過我們的Facebook私訊說明貓咪大致的狀況,若「您的貓咪需要回診已有就醫記錄」,工作人員若在線或許可以協助回答您的問題。
  5. 若您的貓咪從未被我們診療過,恕不接受線上問診與費用報價。
  6. 一般常規血液與影像檢驗約須15~30分鐘即可讓您獲得完整報告,醫師會需要再花15~30分鐘跟您解釋報告內容,以上供您安排就診時間的參考。
  7. 我們未來將不再提供一般感冒,驅蟲,打預防針等家醫科的服務,建議您平時就要為愛貓尋找合適的家庭醫師。
  8. 不論您是否有拿藥或做檢驗,每次門診我們均有收取以時計價的診療費用,建議您來院前可以再洽詢,以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。



  9.  
Top